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心靈的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心靈的深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一個沒什麼文化的人,但是她是一個勤勞的人。她每天都去買菜,可是正因為這樣,卻使她常常被家人抱怨。

  奶奶不識字,但是因為有時又要記一下朋友的電話,就叫我媽媽幫忙記一下電話。奶奶有時看不清,就叫媽媽寫清楚一點。可是媽媽老是和別人抱怨奶奶。我開始還覺得媽媽沒錯,可是到後來,我知道了,奶奶不識字,數字還能看清,但是如果寫歪了,奶奶就分辨不出來。從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懂得判斷,一些人說的話,不一定是沒有道理的;而且也不可以自己喜歡那一方就幫那一方,以為那一方不一定是有道理的。

  奶奶有時侯買了很多飯菜,把冰箱都塞滿了。我舅舅就常常罵奶奶,奶奶不高興,舅舅就又說她。我媽媽也是一樣。開始我也認為她們是對的,但是,如今我卻不再這麼認為。

  今天下午,在奶奶睡醒午覺后,我在奶奶給我削桃子的時候,我勸勸奶奶希望她以後能改正一下這樣的行為。奶奶告訴我說,其實她也並不想這樣,只不過是擔心我們吃的飯菜不夠,所以才買這麼多,卻每天晚上都很少人回來吃飯,有時候吃不完,就只能放在冰箱里等下一次才吃。有的飯菜放久了就臭了,就只能扔掉。

  今天下午是我第一次能和奶奶這麼親密對話。奶奶給我的感覺就是外表很要面子,在心裡卻是是酸酸的,軟軟的。

  五年級:梁鍶彤

您正在瀏覽: 奶奶心靈的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心靈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