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深處叫遠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深處叫遠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枕巾濕了,我從夢中的繁華景象中走出來,努力幻想着多少年後的自己,可否一笑畫遠方?

  我害怕失敗,怕跌倒了再也起不來、甚至沒人能扶你起來。但後來我漸漸發現了信樂團的那首《海闊天空》中的: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才張開翅膀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我深信只要堅持,就是勝利!夢想怎能凋零,花開花落永不棄!

  就像偉大的鋼琴家貝多芬一樣。貝多芬聽不見聲音,28歲時就聾了,但他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音樂所以貝多芬扼住命運的咽喉不像命運認輸,要反抗命運。不被命運所束縛,要擺脫命運的不幸給他帶來的災難,靠着自己的努力,繼續頑強的完成自己的事業、繼續努力的活下去。就像,貝多芬儘管聾了,但他沒有服從於命運的安排,而是扼住命運的咽喉,不讓自己被命運所擊敗,而是繼續創造出更大量的樂章!

  我要努力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讓我的夢想變成現實!一輩子的堅守,不放棄!

  夢的深處叫遠方?

  初一:twtwtb

您正在瀏覽: 夢的深處叫遠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深處叫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