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400字

周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從事教育事業已經十多年了,她不但教學經驗豐富,而且愛崗敬業,每當她走進教室時,臉上總是帶着甜美的笑容,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和謁可親,最讓我們尊敬的是她對待同學一視同仁。 

  周老師對我們要求都很嚴格,她寫一手漂亮的字,所以我們班每個同學的字寫的都很漂亮。每當有人問起:你的字怎麼寫得那麼漂亮呀?我總會自豪地說:我們老師教的呀!課堂上,她教給我們很多知識,教我們生字時特別注意每個字的結構、筆順、頓筆等,課間我們盡情玩耍時,她總是在伏案批改作業,同學們的每一點進步她都能記在心裡,每一點錯誤都能及時給予指正。 

  我很喜歡上周老師的課,她娓娓動聽的話語讓我們就象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課堂上,她是我們的嚴師,我們每一個小動作都逃不過她的眼睛,課下,她又是我們的慈母,時時叮囑我們多喝水,上下樓梯注意安全…… 

  在周老師循循善誘地教導下,我們班每次考試成績都很好,我們感到可自豪了,遇到周老師真是我們的福氣呀!她是我們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周彬
回目錄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500字

本來是4點過就可以放學,可是,今天,我們全班又弄到了5點半。不是我們不聽話,被老師留了下來,是因為有我們的好老師在,我們的放學時間就不可能提前。

  梁老師,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可是全校優秀教師呢!我們班很榮幸讓她來教我們數學。就是自己把自己的光陰浪費了,她也要把我們給講明白。

  梁老師常常是早出晚歸,每天,很早就來到學校替我們講課,就是聲音嘶啞了,也從不拖延我們的學習時間。最近,梁老師由於工作,沒有給我們上數學課,可是,就是今天,她整整給我們上了兩節課,怎麼也沒有休息啊!兩節課時間,兩個小時,她沒有喝水,沒有……就為了評講我們前幾天做的練習冊。其中有一道題,可是花了一節半課的時間,總共向我們介紹了3種做法,光是練習題,就有10多道,最後,終於放學了,但梁老師依然是“今日事今日閉”。還要一個學生一個學生得查,生怕我們沒有聽懂……

  上課時,一向和藹的梁老師突然發起火來,就為了胡怡沒有聽講,練習本上是雪白,一隻螞蟻都沒有。她生氣了,提起教桿就往桌子上敲。還不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嗎? 

  說實話,我其實也很怕梁老師,每次看見梁老師下台巡視,我就象老鼠見了貓似的,把頭縮得矮矮的……

  雖然我今天回來遲了,但知識也長了不少,這多虧了我們的好老師啊!
回目錄

我們的好老師——書作文300字

我們的好老師——書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從古到今,有的人把書看做金錢,有的人把書看做好朋友,也有的人把書看做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從某種意義上說,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看法去評價同一種書。而我把書看做我最最崇敬的一位德高望重的好老師。他每天,不,是每分鐘都不斷的交給我新的知識。 

在我年幼的時候,我擁有數不盡的“老師”。當我長大一些時,我才知道了世界上書的龐大數目,這時,我學會了選擇。選擇一位正真可以叫我知識的書。 

當我咋學習中遇到困難,長期得不到答案時,我會向書籍求助,他們毫無保留的告訴我解題思路。這時,我更加尊進他們了。 

這時,我悟出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糧食哺育的是我們的身體,而書籍哺育的使我們的靈魂,只有我們的身體強壯,知識豐富,才是一個真正健康成長的人。
回目錄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600字

我們的好老師 

  這學期,我們換了一位新老師,我覺得她就像另一位母親,她對每一位同學的照顧都是那麼的無微不至,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嵇老師。 

  開學第一天,她剛剛走進教室,我便抱着一顆好奇的心去仔仔細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留着一頭時尚的齊耳短髮,卷卷的,圓圓的臉上那雙又大又亮像黑寶石般的眼睛,時時刻刻都滿懷欣賞的注視着我們,提醒我們好好學習,認真努力做好每件事,感覺真好!翹翹的鼻子,薄薄的嘴唇,每次看見的時候都是一條弧線,彎彎的,看上去心裡甜滋滋的。她的個子中等,衣着時尚而得體。 

  老師就像我的另一位母親,對我們的照顧總是那麼那麼的細緻與周到。 

  記得有一天中午就餐時,我只顧着埋頭抄寫作文,當輪着我上去拿飯時卻發現沒飯了。同學們讓我找值班的老師說明情況。我想:“乾脆不吃了,反正一點也不餓!”這麼想着,我又回到座位上繼續抄寫作文。下午第一節課前,嵇老師從辦公室來到教師,她聽見同學說我沒吃飯,很是生氣,嚴厲地批評了我,並讓龐路同學去老師的抽屜里拿來了夾心蘋果派,對我說:“吳衍瑩,來!把這個派吃掉,小小的年紀餓壞了身體怎麼行!以後不可以為了寫作業不吃飯了啊!”“謝謝嵇老師!以後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慢慢地走向講台,雙手接過綠色的小包裝袋,裡面放着橙黃色的蘋果派,頓時,我心裡一震,眼裡噙了淚水,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話——禮輕情意重。 

  老師,那塊蘋果派一定是您加班的食物吧?小小的蘋果派飽含着您對我的關懷,您的愛就像春天的甘露。老師,我愛您!
回目錄

我們的好老師作文100字

他說話很和氣,留着小平頭,看起來很神氣。一見到他我就有點喜歡他了。 

  我得紅眼病的時候,我去找老師幫我滴眼。我走到老師面前對老師說:“老師能幫我點一下眼嗎?”老師馬上說:“行!你先回到座位上。”回到位上,老師給我滴了眼。教師節的時候老師把所有的禮物都退了回去。 

  老師真是一個關心我們又不收禮的好老師。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回目錄

我們的好老師——張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有一個博學多才的好老師。我們叫她張老師。她是教四(1)班和我們班的數學的. 

  張老師留着一頭烏黑秀髮,那蘋果形的臉上嵌着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你可不要小看那雙眼睛,再上課的時候,你的一舉一動,都別想逃過她的火眼金星.眼睛下面有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 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耳朵能分辨你說的答案是對還是錯. 

  由於張老師原來是教初中的,有些人還會叫張老師叫母老虎.但我覺得張老師不可能凶得被人叫成‘‘母老虎’’吧!上過幾節課後,張老師又另我改變了看法。她其實一點都不凶,反而跟傳聞中的相反。張老師很和藹,總是笑。你真的惹張老師生氣的話,他一不打,二不瞪,就說幾句好聽的話來教你讀書的道理。 

我感覺張老師下課活潑極了。瞧!張老師又在跟女同學一起談天,過了一會兒,又會跟女同學一起跳繩. 

  她那玩起來得時候,嘴角掛着開心的微笑,看她那副天真的模樣,讓人看了就心曠神怡。 

  小朋友們,你喜歡這樣的老師嗎?我太喜歡了!!~~~~
查找更多我們的好老師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