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留在我記憶的深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留在我記憶的深處,她就是我原來的數學老師——許華興老師。

  她長着和藹的臉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一頭烏黑的頭髮,而且還有苗條的身材。許老師在我眼裡有時候嚴厲,有時候溫和。

  先說嚴厲,有一次做配套練習冊,交上去了,我這次覺得做的很好,能全對。但一發下來,卻出乎意料,本上到處都出錯,而且還被老師嚴厲批評了一頓。

  再說溫和,有一天的下午,我剛剛進校上了教學樓,剛到教室還沒關門,來了一陣大風,“?紜幣簧??拋遠?厴狹恕R蛄Χ忍?螅?巡AЦ?鵪屏恕N蟻糯裊耍?⒖貪閹櫧?帳捌鵠慈擁簟9?嘶岫??鮮?戳耍?腋嫠咚??鮮μ?嗣還治遙?蛭?獯問且蚍綞?稹! ?BR>

  跟老師在一起的日子不多,在升五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換了,我們知道了很傷心。每當我們想到她,就很難過,一遍遍地在心裡說:“老師您快回來吧!”

  指導教師: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她留在我記憶的深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留在我記憶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