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我的爸爸,呢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看,這會兒又在家裡叮叮咚咚不知又是什麼壞了,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哦,原來豆漿機壞了,爸爸正在找螺絲刀呢。我也湊了過去,笑嘻嘻地說:"爸爸你在找螺絲刀哇?”爸爸焦急地說:"對呀,你看到在那裡了嗎?”我摸摸腦袋傻傻地說;“沒有”.爸爸大叫一聲:"哎呀,終於找到了,找個東西真累人這都怪你媽,整天在家閑着沒事幹,把我的東西東藏西藏,這不,我新買的攝像頭偶遇不知讓他藏到哪兒去了”。 

  開始工作啦!我說;"爸爸是不是應該把它拆開看一看有什麼毛病吧“。爸爸一本正經的說:“不行,要先吧他插好,看一看壞在哪兒。就好比一個醫生吧,他不可能不給病人檢查,就直接開藥吧!”我不耐煩的說:“Sotp,哎,我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只見爸爸一會彎腰,一會弓背,可見這個擔子有多麼重呀!“刺——刺——嘣”。我看看四周驚訝的說:“爸爸,怎麼回事呀?”爸爸到不在意,笑笑說:“沒怎麼,不用大驚小怪可能是保險絲燒壞了,我去把它接上”。爸爸走到保險絲前,用螺絲刀東碰碰,西碰碰。皺着眉頭說:“哎,保險絲沒壞呀”。於是他又走到豆漿機前記者“研究”。 

  不一會兒,樓上傳來一陣喊叫聲:“侯叔叔,我家的洗衣機壞了,請你幫忙修一下”,“哦,來了”。“咚.咚.咚,爸爸剛到家,正坐在凳子上休息。突然,又從門外傳來了:“房東,請幫我們看一下這電腦有什麼問題”。爸爸擦了一把汗說:“恩,馬上來”。“咚.咚.咚”爸爸終於下來了,他自言自語說:“這麼多東西,我都會修,這麼自家的東西我就怎麼也弄不懂呢?”爸爸想了一陣,又繼續說:“恩,我還得回家在研究研究這個問題”。說著又繼續研究豆漿機去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