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大忙人,整體好像有忙不完的事,下面就來說說我媽媽忙碌的一天吧。 

  早上六點,家裡的鬧鐘就開始“唱歌”了。媽媽用“光”的速度刷牙、洗臉、煮飯。接着就去晨跑了她說她現在是70公斤,還說非減個10斤8斤不可。媽媽晨跑回來手上不時多出一把青菜。接着就開始做她的“山珍海味。”7點準時叫我和爸爸起床,我剛剛起床,她就去上班了,像一個“純種”的加班族! 

  中午,我上學一回來就看見桌子上的一桌飯菜,接着又看見媽媽給我的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苗苗(我的小名),我去健身房,你自己吃飯,吃完早點去上學。 

  媽媽 

  晚上到了,黑帘布悄悄地爬上了天空。我原以為媽媽要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可媽媽又去練瑜伽了。到了晚上,正在睡覺的我隱隱約約聽見媽媽的聲音,我看了看鐘,媽呀!12點25分! 

  第二天早晨,媽媽又按照“電腦”里的記錄又開始忙碌的一天。唉…… 

  後記:文中的“媽媽”並不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個只求家人健康、快樂、幸福的人。而我寫這篇作文的目的是為了告訴那些整天忙碌的人——有時,快樂也是也是一種福!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