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忙碌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在港口集裝箱工作,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很忙,每天都要做賬,一做起來,就沒完沒了。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把作業做完了以後,高興地換完鞋子,準備跟爸爸一起出去玩。剛一出門,就聽見“叮鈴鈴,叮鈴鈴”的聲音,爸爸趕緊跑去接電話:“喂,請問是哪位?哦,原來是小李啊!”我一聽到,就知道是爸爸單位里打電話找我爸爸有事。心想:“又不能出去玩了。”哎,真傷心,好不容易爸爸休息,能帶我出去玩,卻又泡湯了。你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打電話。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晚上,我一覺醒來,爸爸回來了,可是他還在做賬,我悄悄地向爸爸走去,對爸爸說:“您還不睡嗎?”爸爸回頭看了看我說:“我不困,你先去睡吧!” 

  望着燈光下忙碌的爸爸,我在想:“什麼時候我可以和爸爸一同去公園玩呢?也許六一節吧!我盼着這一天快些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