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忙碌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爸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爸你是個大忙人,你剛進家門,還沒來得及換好拖鞋,電話就響了,爸爸你連忙跑到屋裡接電話。那時你還——左腳穿着拖鞋,右腳穿着皮鞋,鞋帶還是解開的。

  有時候,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那電話也會“鈴鈴”地響起來。爸爸就立刻放下飯碗,去接電話。而且經常是一放下電話,就穿衣服,急匆匆地往外走。媽媽常常心疼地嘮叨:“就你忙,也不知你每天忙什麼?你要工作難道就不要你的胃了嗎?”

  爸爸我知道你這麼辛苦是為了我,為了弟弟,為了我們這個家,你是希望我們都過得好,可我們卻希望你健健康康,每天過的開開心心,而不是像你這樣每天只顧賺錢,而不顧自己身體。

  我真的有時希望你能不那麼累,還想快點長大,這樣我就可以照顧你,把你的勞累都放在自己身上,這樣你就不會那麼累,不會不吃飯就去忙工作了!

  爸,金錢帶給不了我們全家快樂,我們的快樂就是你的健康和幸福!

  爸,希望以後你每天花幾個小時的時間來休息一下,別那麼累!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你的女兒:茹兒

  2014年6月2日

 初二:新萌元茹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