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自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猶如萬花筒,五彩繽紛。課堂,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驛站,是授予我們知識與人生哲理的另一位老師,生活處處是“課堂”。而大自然則是人生中的特殊“課堂”。

  你見過高大挺拔的樹嗎?它具有柔韌性,隨環境的變化調整姿態的能力堅韌不拔,堅強不屈,無私奉獻。有着頑強不懈的品質。樹,它能夠絕處逢生,那是因為它絕不會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輕言放棄,它永不氣餒,能在懸崖峭壁上依然生存,依然生長。

  你見過麗質芳姿的梅花嗎?它品德高尚,鐵骨錚錚。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險,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堅強、剛正。梅花甘於寂寞,嫵媚脫俗,淡泊名利,無私奉獻。而是無私、無怨、無悔地默默綻放於嚴寒之中,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歡樂和美的享受。

  你見過不屈不撓的小草嗎?小草的頑強生命力,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任憑狂風驟雨,小草從不彎腰,有道是“疾風知勁草”。它是最頑強的,暴風雨摧殘不了它,皚皚白雪壓不垮它。它甘願做綠葉的摯友,始終如一去襯托花兒的美麗。

  你見過勤勞的小蜜蜂嗎?蜜蜂有辛苦付出,卻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他人的高尚品質。蜜蜂是勤勞的代名詞,它有不懼犧牲的勇氣。蜜蜂身上,就凝聚着永遠熠熠生輝的精神。它們默默無聞、不辭辛苦、團結努力、不求回報、以苦為樂、樂於奉獻、釀的蜜多,自己卻吃得很少,而且從不計較得失。

  你見過鍥而不捨的螞蟻嗎?蜜蜂有永不言敗、團結互助、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品質。它具有犧牲精神,典型的利它主義者,為同伴家族生存不惜個體生命,面對任何災難都義無反顧,捨生取義精神是地球其它生物所不及,最樂觀的生存者,是世界上抗擊自然災害最強的生物。

  大自然,不僅有秀麗的外裝,更有其內在。當我飽覽過很多植物生物之後,學到的也很多。大自然,不愧是神奇的課堂。五年級:羅梓彤

您正在瀏覽: 擁抱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