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勝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勝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耶,又贏了!”“唉……又輸了!”在乒乓球場地,傳來了激烈的吶喊聲。哦,原來是在進行乒乓球比賽啊! 

  現在場上的觀眾數不勝數,吶喊聲絕對會讓你震耳欲聾。咦?這不是我們班的學楓嗎?他正在和五(1)班的同學爭分奪秒,在此刻,時間就是比分,多了一分,就是增添了一絲希望。“撲通”一下,調皮的乒乓球被五(1)班的男同學打出了校外,我們班的同學都尖叫了一下。忽然,一個噩夢降臨了,學楓不知怎的,就輸了一球,我們班的同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曉得怎麼辦才好,於是,我,愛靜和旭靜就不管它三七二十一,放開了聲音,大聲喊起來:“學楓,加油!學楓,加油!”這招果然有效,五(1)班的那個同學發球失敗了。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 

  現在,讓我們再去看看孔麗麗和陳茴蕊的比賽情況吧。 

  她們都是我們班的,這不就是自相殘殺嗎?這時,我不知該為誰加油,於是,我一下“孔麗麗加油”,一下“陳茴蕊加油”。過了幾分鐘,氣氛變得越來越緊張了。那塊大石頭再次墜入了我的心房。又等了好久,一位美麗的天使跟一位惡魔來了,天使滿面笑容地說:“孔麗麗贏了!"而惡魔則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似的,低下了頭,過了好久,才支吾地說:“陳……陳茴蕊輸……輸了。”我像是跟石頭有緣似的,一塊落地了,另一塊又冒了出來。此時此刻,我想對陳茴蕊說:“你以前都很好,這次失敗了有什麼關係?一次的失敗又不代表永遠的失敗。人的一生不在於每一次都成功,而在於每一次都能夠屢撲屢起。就算你輸了,但至少你戰勝了你最大的敵人——你自己,所以,你是成功的,你的努力沒有白費!”現在,我應該祝賀孔麗麗得了第一名,但是,我要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你這次雖然贏了,但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對嗎?我期待你下次更好的表現,希望你下次的表現能更令人震撼。” 

  比賽雖然畫下了一個圓滿的句號,但歡樂仍然圍繞在每個勝利者的身旁,他們的心裡一定像吃了蜜一樣甜吧!因為我們班得了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一名,嘻嘻~~~~~~~今天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擁抱勝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