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來了,夏天終於來了。我,和夏天擁抱。在夏天,水變得更清,清的彷彿照了一面奇特的鏡子。天變得更藍,晴空萬里萬里無雲。世間萬物,都變得勃勃生機:花兒開得正艷,想你張開最燦爛的一面,草兒變得更綠,綠的就像有人故意給它上了色。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候,和大自然更加的親近,與夏天,擁抱。夏天的早上,太陽很早就從棉被窩裡探出頭來,笑眯眯的掛在天空中,我想:他或許是閑雲朵被窩兒里太熱了吧。清晨起來打開窗,空氣在這個夏天,變得格外清新。看,那花花草草上面,點綴着幾滴小露珠,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哪剛從海里撈出來的奇異珍珠呢!在樹上,知了剛剛從睡夢中醒來,想趁着這朝氣蓬勃的夏日清晨,好好露上兩嗓子呢!

  夏天的中午,是最熱的了。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太陽好像生了多大氣似的,把臉憋得通紅,發出刺眼的光芒。走在大街上,一切生物都十分安靜,可能它們都怕把太陽公公惹火了,賴在天上不下來了,或許,又是都躲在家裡睡午覺。只有樹枝上的小知了不肯安靜下來,“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叫個不停,叫得人心煩意躁。大地媽媽既沒有草叢的遮掩,也沒有傘的遮擋,只好被太陽曬着,看,好像被烤糊了似的。

  夏天的晚上,太陽太勞累了,又鑽回了雲朵被窩去睡覺了,星星和月亮,養足了精神,出現在了天空,發出動人的光芒,蟋蟀和沒有睡覺的青蛙、知了,在草叢裡、池塘里、大樹上唱着歌。

  夏天來了,真開心!

  山東威海環翠區碼頭小學五年級:快樂王一晗

您正在瀏覽: 擁抱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