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當代小學生》結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當代小學生》結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當代小學生》結緣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二班

  張雪

屈指算來,我和《當代小學生》已結緣近五年,至今,我仍不肯捨棄它。

記得剛入學時,老師讓我們訂書,我懷着好奇的心理訂了《當代小學生》。從此我便越發不可收拾,迷上了它。

《當代小學生》讓我讀到了許多優美的詩歌,它們讓我如醉如痴。

一個個紅色故事,一位位英雄人物,讓我對先輩們的革命情懷不禁肅然起敬。

還有那些校園明星們,是《當代小學生》讓我了解到了他們持之以恆的努力與令人驕傲的成績,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

那一篇篇佳作,不但讓我學習到了許多寫作手法和好詞佳句,而且讓我經常捧腹大笑。

當然,書裡面的數學知識也頗受我的歡迎,從那裡面,我學習到了許多知識。趣味英語也讓我增加了對英語的用法和了解。

這本書不但教我怎樣做手工,還教給了我許多電腦知識和科學知識,像一本百科全書。

《當代小學生》不但乘載着我的歡聲笑語,還拓展了我的視野,讓我了解到了更多豐富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和《當代小學生》結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當代小學生》結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