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慧慧第一次見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慧慧第一次見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鳥兒唱着歌,一個小學生唱着歌,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那個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那個人是慧慧姐姐。 

  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是在我五歲時,那時我還沒有上學,我們準備去姥姥家。車上只有幾個人,還有一個小女孩。那時她很害羞,藏在她媽媽背後,由於我們倆年齡相仿,不一會就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去她家,她教我上網查資料,我漸漸的學會了上網查資料,我可以從網上查到許許多多的無窮無盡的資料,我十分感激她。從那時我就想快一點長大,長大了就可以上小學,可以在一起玩。可是沒有想到我和慧慧在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那時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可以和慧慧天天在一起玩,一起學習。有時我心情不好,慧慧就來安慰,她傷心時我也學她的樣子安慰她。最後,她被我東拉西扯的安慰弄笑了。由於我們的學校搬遷,慧慧轉到當地的十五小學讀書,我也轉到十一小學讀書,我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但時常通電話。放假了,我把她約到家裡,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這使得我們的友情也在增加。 

  時光飛逝,我們都上了六年級,彼此都為學習而忙碌,但我們互相都惦記放假,放假了我們就可以再見面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慧慧第一次見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慧慧第一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