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建議書 

親愛的小區居民們: 

  您們好! 

  我是易三實驗小學403班的一名小學生,當我在樓下玩耍時,總會看到有些居民們把垃圾隨手一扔,扔到了外面也不管,只是不理不睬的走了。有的時候,人們把垃圾扔到了草坪里便逃之夭夭了。有時,人們還會帶着自己家的小寵物到處溜達。這些小寵物們不僅隨地大小便污染環境,有的時候也會看誰不順眼就咬誰一口。有的時候,還會看見滿天飛舞的“白色污染”。 

  我認為這些不文明的現象是由小區人們的懶惰.省事和看管不良造成的後果。為了讓我們的小區的環境變得更整潔.美麗,我倡議: 

  1.居民們扔垃圾的時候不要扔到草坪里。 

  2.居民們帶着小寵物出來溜達的時候,那一個塑料袋出來,把小寵物拉的屎 

  放在裡面,然後再規規正正的放進垃圾箱里。 

  3.帶小寵物出門時,要給寵物們拴上繩子,抓着繩子再出去溜達。 

  4.我們要少用塑料袋,能不用就不用,因為這樣可以減少白色污染。 

  5.小區的清潔工阿姨們應該以最快的速度把有垃圾的地方打掃乾淨。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漂亮.更整潔,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吧!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