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是六年二班的楊堅,我已經上六年級了,在這六年級了,在這六年的日子裡是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教會了我們做了。 

  六年了,在這六年的時光里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走過了母校的每一寸土地,在這期間我也發現了母校提出兩條建議第一:校園的活動太少了,我們得不到適當的運動,請老師多設一些活動:1、五一時帶我們去種樹!2、六一時帶我們去放箏!3、中秋時在學校一起賞月!4、春天時帶我們去郊遊!5、、秋天到我、們幫別人掃樹葉!6、冬天時舉行一個堆雪人比賽! 

  在這裡我還要向老師以及學校領導提出一條建議,我說的小學三年級時老師給我們提了幾條禮貌的規矩我記得是這幾條:1、講文明,不罵人!2、見到老師要問好!3、見到客人要鞠躬!…… 

  但是這第一條有的老師不僅沒有做到而且變本加厲,這就不太好了,我忠心的希望老師們也能向黑板上寫的講文明,不罵人。 

  此致 

  敬禮! 

  建議人:楊堅 

  2010年8月2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