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舟山市市民: 

  你們好!我是沈家門二小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 

  我們生長在這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地球上,是地球母親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然而,在此同時,我們卻不顧後果的破壞各種資源,不但使他們不能再生,還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難。在大街上,一些在亂扔垃圾的人屈指可數,還有一些不講衛生的人隨地吐痰,一個個細菌蔓延開來,使人膽戰心驚。沈家門近幾年來,氣溫在逐漸上升,不再是冬暖夏涼之地,這還不是人們濫用電資源造成的。夏天,每家每戶都開着空調,雖然解決了一時危機,但給許多人都造成了危害。來到大海邊,海面上漂浮着許多雜物,有罐頭、水果皮、食品包裝袋,甚至還有一些居民扔掉的剩飯和剩菜。大海也不是以前的原樣了,在汽油的污染下,原本藍色的海水變成了黑通通的了,見了使人害怕。這都是一些捕魚的漁民捕魚時留下來的汽油。嘿,這是可憐了這海水!為此,我向您誠懇地提出了以下建議: 

  1、請讓垃圾回到自己的家,亂扔垃圾不但影響市容,還污染了環境,請市民們不要亂扔垃圾,更不要扔到海邊。 

  2、建議市民們自己組織一個環保隊,去尋找身邊亂扔垃圾的人,並進行教育和提醒。 

  3、市民們要在馬路周圍多多植樹,樹會吸收氧氣吐出二氧化碳,時空氣更清新。 

  4、建議漁民們使用一些好漁船,使汽油不會漏到海里去。 

  如今,創衛口號喊得響響的,可是這些不文明的舉動常常出現在我們眼帘,希望以後廣大群眾能夠愛護珍惜自然資源,讓我們的地球母親不再哭泣,煥發以前年輕美麗的容姿。 

  沈家門二小六(1)班 

  劉紫露 

  2008年1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