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如果有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如果有顏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如果有顏色 

  風如果有顏色,那該多好哇!那是我的心愿! 

  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樹梢上吐出嫩芽;竹林里鑽出筍芽兒;小草從美綠色的風吹到紅花的小臉上,就橡綠葉配紅花,真是妙不可言!而且,綠色的風吹拂到臉上,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感覺,又感覺十分神清氣爽! 

  夏天,驕陽似火,烈日炎炎!一輪的大火球正烤着大地和行人,哪怕不運動都會汗浹流背,揮汗如雨。這時,我們就會想到去游泳池裡游泳。對了!夏風是淺藍色的。原因是:在炎炎盛夏之時,一陣淺藍色的風吹來,就像在游泳池裡游泳,那不是很涼爽嗎? 

  秋天,瓜果遍地,五穀豐登!田野里一片金黃,果園裡果實飄香,到處都洋溢着人們幸福的微笑!秋風最好是金黃色的。因為金秋時節正是豐收的季節,金色的風似一塊塊黃金,閃閃發光,那不就更讓人感到豐收喜悅的心情嗎?我想你們一定會喜歡這個季節的,對嗎? 

  冬天,北風呼呼,大雪紛飛!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刺骨的北風刮到臉上,像刀颳了一樣痛,還讓我不禁打起了一個寒顫——冷極了!冬天的風是鵝黃色的就好咯!在漫天飛雪的冬天,若有一陣鵝黃色的風吹來,就像坐在火爐旁一樣——好溫暖哦!又像慈祥的媽媽撫撫我的頭,心頭甜滋滋的!不是覺得暖和些嗎? 

  風如果有顏色,千變萬化,五彩繽紛,將把世界點綴得多姿多彩!如果我的心愿能成真,那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風如果有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如果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