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風從古至今,都是沒有色彩的!也是因為如此,才有一絲絲神秘感。 

  如果,風變的(得)五彩斑斕會怎樣?是好是壞?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將是五彩斑斕! 

  假如風有顏色,將會是怎樣?誰都知道,風是“來無影去無蹤”的可是如果有了顏色,那就可以知道他的“行蹤“了不是嗎? 

  颱風來時,風是黃色的,黃色是警報,當人們看見遠處的黃色風,就會逃跑,不是嗎?那人們就可以躲過一劫! 

  在沙漠時,風是綠色的。綠色代表希望,看見綠色的風,就像看見了希望,有了希望,就一定可以走出沙漠。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他是紅色的!紅色表示喜氣,紅色的風,吹在大地,喜氣洋洋,每個人,都露出笑臉。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藍色的!藍色表示大海,表示和平!那麼世界都會被和平“覆蓋”,大地一片和平景象!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 

  我想,春天的風,一定是綠色的!綠色的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被吹醒了!森林和綠色的風,有不解之緣啊!小鹿、小兔、小鳥,都被綠色的風,叫醒了!萬物復蘇,大地生機勃勃!

  我想,夏天的風,一定是藍色的!火紅的太陽,照的人睜不開眼!藍色表示大海,表示水,看見藍色,也算是望梅止渴吧! 

  我想,秋天的風,一定是金色的!春天的植物,全都在秋天這個季節豐收了!農民看着,果子,蔬菜……豐收,臉上露出笑容,在他們眼裡,哪些東西,都是寶貝!他們汗水的結晶啊! 

  我想,冬天的風,一定是紅色的!冬天,大地彷彿披上了銀白色的衣服,在那個季節,沒有一絲暖意!紅色表示溫和!紅色的風吹來,絕對讓人感到絲絲溫和!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我想海風是橙色的!大海是藍色的,和平!海鷗是白色的也是和平!那麼?橙色呢?那就是和平中的喜悅了!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在戰場,風是白色的!一場血腥大戰就要開始了,白色的風一吹,把戰士們的心靈變得潔白,讓戰士們嚮往光明和平,從此化干戈為玉帛!和平共處!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她是五彩的! 

  每當風,來往人間,都會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 

  四季總是輪迴着,每個季節都有着不同的風景!大地會很好盡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不會讓哪個季節的風停留過久,也不會停留過短!大地是公平的! 

  四季的風,都是不同的,那樣,不會使人厭倦,也不會使人留戀!每個季節的風都有她不同的特點! 

  春天的綠風,使大地復蘇! 

  夏天的藍風,使人們望梅止渴! 

  秋天的金風,使人們感到豐收的愉快! 

  冬天的紅風,使人們感到絲絲暖意!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風一定是隨心所欲的顏色!按照人們的心情所改變! 

  假如風有顏色,那多好啊! 

  彩色的風,彩色的世界! 

  不同的風,不同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