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態建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建議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態綠色你我共創 

  ——環保建議書 

  尊敬的市長: 

  您好! 

  我是您的一位小公民,廈門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需要你和我的保護,需要大家的呵護,需要大家的關照,需要我們每一個廈門人的精心照顧。但,廈門總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屢次出現在我的面前,希望您能改善一下,我相信您一定十分熱愛廈門吧,那麼一定也希望廈門會更美麗、更溫馨,對吧?那麼我們就關注一下這些問題吧! 

  盡量使用無磷洗衣粉,含磷洗滌劑使用時會使大量的磷進入城市水體,引 起水質下降,水體變黑變臭。為了我們水的潔凈,希望大家都能使用無磷洗衣粉,謝謝各位的支持! 

  請各位公民們注意,垃圾要分類,要注意廢電池和塑料製品的分類類別!希望各位能注意! 

  本市的居民在外面的飯館吃飯,都要求“一次性”,那麼我們算算,每個人每人每天用1副筷子,那麼,一個月就是31副(按三月份),廈門有多少人呢?如果就這樣,不超過一年,廈門的所有樹木將消失的無影無蹤,到那時會有都么的恐怖啊!希望廈門市民能不用“一次性”就不用“一次性”,我們可沒有能力消費得“起”啊! 

  拒絕野生動物的皮毛當大衣!每到冬季總有許多商場會賣各類野生動物,假設:每一件大衣是兩隻野生動物的皮毛,就這樣下去,全中國的動物將全部滅絕,到時怪誰呢?當然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希望我市市民能拒絕野生動物的皮毛! 

  選購綠色食品。盡量食用有標明綠色食品的綠色蔬菜,盡量少食用牛肉,吃綠色食品,身體健康又安全! 

  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盡量種植樹木,每個植樹節就舉行植樹活動,讓每位市民來保護我們的廈門! 

  如果廈門被破壞了,大家都會感到惋惜,為何不在廈門正朝氣蓬勃的時候來好好保護廈門呢?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保護我們廈門而一起行動起來! 

  祝 

  身體健康、事業愉快! 

  您的小公民 

  xxxx 

  六年二班 

  2008-10-26

您正在瀏覽: 生態建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