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小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小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整天沉浸在成堆的作業中,好懷戀小時候跟着奶奶的那些日子;好懷戀那些無憂無慮,快樂的美好時光;好懷戀那充滿愛的庭院,真的好懷戀!

  奶奶家院子雖不大,卻是“三國鼎立”。奶奶家有一個小花園,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月季花,薔薇花,茉莉花,還有迎春花。每到開花的季節他們都競相開放,好像再比誰最美似的,茉莉花輕盈淡雅,薔薇花含笑迎風,月季花俏麗高貴,他們都依着時令順序開放,美麗極了!只有你一進去,一陣花香撲鼻而來,吸進十分舒服!奶奶家後院那塊“荒蕪”的土地,春天一到,小草從哪枯黃死去的母體旁鑽了出來,嫩嫩綠綠的,又短又細,像是幾根短縷絲線簇成,彷彿那麼弱不禁風!奶奶家還有一個菜園子,裡面種了很多蔬菜,我就不一一向你們介紹了!

  我愛奶奶,也愛奶奶家的小院!

  五年級:周靜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小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