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狗 

霍家街小學五年級十班王子雨 

  我的小狗與我有深厚的感情,可不幸的是,就在前不久它出了車禍,讓我終身難忘! 

  它當時很小,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很細心地照顧它,記得那是第一次我和小狗出去散步,結果我倆走散了!我心中有說不出的難受,我哭了起來!我大喊道: “小狗狗!你到底在哪裡,我擔心你!"當我快絕望時,我坐在馬路邊上,這時,我發現小狗在馬路對面,這時小狗也看見了我,我高興的跑到馬路上,這時突然飛奔來一輛汽車!小狗狂奔過來,對我“汪汪汪”叫了幾聲,把我推到一邊去了!自己趕緊跑到一邊,我的心一提一沉很害怕生怕小狗狗出什麼事情!我緊緊的抱着小狗不敢鬆開就怕一鬆開就出什麼事! 

  只聽見了幾聲嗚嗚嗚… …的叫聲,小狗眼巴巴的看着我!好象在說:小主人你沒事吧?你可嚇死我了!要是你被撞了誰還能對我這麼好呢?你沒被嚇着吧!”我看着小狗那麼疼我,不禁被世間人與動物的友情多麼的深啊!這時我看見小狗的腿上被車颳了一下,我用手一摸小狗流下了眼淚, 我覺得它肯定覺得疼了才哭的。我趕緊抱它回家,不停的說著:小狗你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小狗好像聽懂我的話了,它搖了搖尾巴看着我! 

  我的眼淚不停的流看見小狗受傷的樣子,我傷心極了!到了家,我拿起藥膏小心翼翼的圖在小狗腿上!過了一陣子小狗漸漸的好了!我們又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玩耍了! 

我愛小狗!它更愛我! 

 輔導老師:王志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