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圖書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圖書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那裡有數不清的書,一本本好書讓我們如獲至寶,興奮不已,我們盡情遨遊在書的海洋中。我從《上下五千年》里了解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從《唐詩宋詞》里讀出了詩人的智慧與詩的魅力;從《少兒百科全書》中學到了許多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弄清許多科學的奧秘;從《十萬個為什麼》中查到了我想了解的各種各樣的問題;從《安徒生童話》中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幫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在圖書館里我們如饑似渴的讀書、學習,我們的眼中只有書最為珍貴,一本本好書讓我們留連忘返,一本好書使我們讀的如醉如痴,我們讀書的熱情像火一樣,不,比火更熱,熱得可以把太陽融化。

  日積月累,我已經讀了好多本書了,一本笑話書,我們會笑得流淚,一本《感恩的心》,觸摸到了同學們內心的最溫柔的地方,讓同學們學到了如何去感恩,感恩社會、感恩老師同學、感恩父母家人……

  我最喜歡看的是探案故事書了,因為那類書的情節曲折,扣人心弦,經常看得我緊張不已。

  我不會忘記我在圖書館讀書的美好時光,因為它不知帶給我多少歡樂,給予我多少知識,是圖書館讓我在書的海洋中快樂成長,是圖書館讓我向著知識海岸奮勇前進。

  首師大附小五年級:林若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圖書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圖書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