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4】 標籤:求學作文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4】 

  “漪兒。”素漣楓前一刻還笑嘻嘻的,卻馬上轉變成鄭重其事的模樣。素漣漪乖乖停止大吃,聆聽哥哥的教誨。 

  素漣楓一本正經地說道:“漪兒,第一百零四屆燈仙資格考試將於一個月後舉行。跟往常一樣,資格考驗不僅難,而且繁雜。但是,每一屆的報名人數不但沒有減少,反而火爆。哥哥以評委的身份和特權幫你報了名。”見素漣漪不解,他很耐心地解釋着,“在燈仙資格考試,前三屆十屆優勝者都可以獲得評委資格。”素漣漪恍然大悟,素漣楓很滿意地接着往下說,“此次獲勝者也同上一屆的獎勵一模一樣,將獲得人間遊行資格。漪兒,你這一屆是可以參加的,希望你好好把握住機會,不能錯失時機。”素漣楓似乎想緩解一下綳得緊緊的氣氛,他故作輕鬆地說著:“漪兒呀,你聰明伶俐,一定可以打敗眾多選手,脫穎而出的!到人間享福,這不是你夢寐以求的嗎?在一個月內,你就專心致志地練習水系魔法,因為你的天賦能力是屬於水系魔法的,所以練起來不會太艱難,可以更加得心應手。我知道,素漣漪毅力強,悟性高,一點即通。”望着素漣楓真摯的笑臉,素漣漪首次不好意思地紅了臉蛋,她感到鼻子有點發酸,使勁地點點頭。 

  “對了,漪兒,這給你,對你的魔法提升會大大有好處。”素漣楓若有所思地掏出一支玉笛。玉笛玲瓏剔透,光芒流轉,帶着朦朧的神秘。上面還奇迹般地鑲嵌多顆藍色水滴,彷彿馬上要滴出來。素漣楓娓娓道來:“這笛名為水靈冰魄,是上古奇珍。它對修鍊水系魔法和風系魔法極佳。你若喜歡,這笛我贈你。”

您正在瀏覽: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哇伊燈仙之求學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