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學園【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園【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二年前,在一座華麗的王宮裡傳出一聲響亮的嬰兒的哭聲,清脆。國王焦急的等待着,等來的卻是王后的死亡…… 

  ⊙⊙⊙⊙⊙⊙⊙⊙⊙可愛的分割線⊙⊙⊙⊙⊙⊙⊙⊙⊙⊙⊙⊙

  櫻花睡了很久才醒來,望望四周,心想:這……應該是自己的卧室吧?但……我的卧室哪有這麼豪華呢?她輕輕動了動身子,手碰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這應該是人的頭髮……吧。“頭髮?!”櫻花大叫一聲跳起來,看到了一頭藍色。“……” 

  “嗚嗚嗚~~嗚嗚嗚,我不活了!”櫻花趴在桌子上抽泣着,桌子的右角擺着一封“遺書”。自己居然跟榆睡一張床!天啊!以後怎麼活下去啊!櫻花的哭聲越來越大,門口被人推開,是榆:“櫻花,這麼一大早吵什麼啊?哈欠~我還在睡呢。”櫻花抬起頭,愣了愣:“榆?那是誰?”她指指身後的人。“哦,我設計的一個玩偶啦,仿照我的樣子設計的哦,厲害吧。”榆開心的拿着玩偶,上上下下的擺弄着,櫻花卻在他背後悄悄抽出了魔杖………………“爆破術!”怒哄的櫻花。煙霧散去,榆完好無損。 

  “我早知道你會這樣。”榆依然在笑,“像你這樣性格惡劣的女孩肯定會做這種事。所以我用了最高級的防禦術哦。”“無聊。”櫻花嘟囔了一句,突然反應過來,“什麼叫性格惡劣,我明明是閉月花羞,人見人愛(此處省略6521個形容詞)的櫻花啊!”櫻花真的生氣啦,她追着榆滿屋跑,不停的喊着:“爆破,爆破,爆破……”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園【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