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2】 

  “什麼?燈仙資格考驗!”小精靈們大吃一驚,異口同聲地問道。 

  “對啊!素漣漪奇怪地點點頭。紫羅蘭低下頭,略有些羞澀的說:“我也報名了。” 

  “還有名額嗎?”火鳳凰着急的文。“沒有了哎。”素漣漪和紫羅蘭遺憾的說。 

   火鳳凰沮喪的低下頭,難過的說,“祝你們好運哦!” 

   “啊鳳,沒關係的,下一屆你還有機會嘛!”純牛奶攬住火鳳凰,樂呵呵地安慰她。 

   “喲,純牛奶,你要勾引我們家啊鳳呀!”青蔥子也打趣地說。 

   火鳳凰被逗笑了,素漣漪趁熱打鐵,她挽住火鳳凰的胳膊,甜甜地笑,“啊鳳,你就為我們加油吧!” 

  “漪兒,你要多多保重哦!”紫羅蘭溫柔地說,“我們要先走嘍,再見!" 

   黃光閃過,小精靈們又消失了。 

   素漣漪口中念念有詞,她一蹬腳,輕盈地轉了個圈,纖細的手臂靈巧地接住水靈冰魄笛,緩緩吹起。眼前逐漸冒出水泡泡,它們漂浮着,捉摸不定。泡泡越來越多,素漣漪飛身躍起,複雜地凝視着水泡中的令一個自己,她,便是水幻影。素漣漪發現自己的幻身術竟然成功了,不由得歡呼雀躍,興奮地手舞足蹈起來! 

  “嘿呀嗨呀,老爸,縱使你是千手觀音,這次抓住我也難上加難咯!

您正在瀏覽: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