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卡哇伊燈仙之倒霉篇【1】 

  出場人物: 

  素漣漪:水藍;水系魔法修鍊者;女 

  素漣楓:翠青;風系魔法修鍊者;男 

  紫羅蘭:淡紫;音系魔法修鍊者;女 

  純牛奶:純白;冰系魔法修鍊者;男 

  青蔥子:碧綠;土系魔法修鍊者;男 

  火鳳凰:火紅;火系魔法修鍊者;女 

  素漣楓悄無聲息地離開了。素漣漪默默地坐在屋裡,捧着笛子愛不釋手。 

  “滴滴噠,滴滴噠···”梨榴花鏡發出悅耳婉轉的音樂。“奇怪,我的梨榴花鏡傳送秘訣只有少數人知道,是誰找我呀?”素漣漪好奇地探起身,按下按鈕。 

  一陣朦朧的黃光中,幾隻小精靈迫不及待地跳出來。一共有四隻,一隻是淡紫色的,一隻是碧綠色的,一隻是火紅色的,還有一隻是純白色的。小精靈們嘰嘰喳喳地吵嚷起來。 

  “漪兒,你闖大禍了。”淡紫色的小精靈不安地說。她叫紫羅蘭,溫柔美麗,是平時為素漣漪排憂解難的好夥伴。 

  “是呀是呀,你炸碎了白玉閣,校長大發雷霆呢!”火紅色的小精靈性子很沖,她馬上接口。 

  “我知道。”素漣漪漫不經心地說著,“我又不怕他。” 

  火鳳凰與青蔥子無奈地對望,純牛奶盯着素漣漪的水靈冰魄,有些好奇地問:“素漣漪,這笛子是什麼?” 

  “我準備參加燈仙資格考試,我哥哥素漣楓送我的法寶。”素漣漪懶洋洋地將笛子遞到純牛奶手中,語氣帶着幾分得意。

您正在瀏覽: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哇伊燈仙之修鍊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