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自己,不準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自己,不準哭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風起了,思緒也跟着起了。 

  此時的心,多想尋一份溫暖。 

  昨天,還把執着當成是一種追求,一種毅力。今天,失誤的堅持讓自己與你越來越遠,一切都是那麼的暗然失色,就如今夜,今夜的風,那麼的冰,那麼的冷。 

  才發現自己如同一株仙人掌一般,在堅持中,渾身數滿了無數的小刺,在扎傷別人的同時,也刺疼了自己。一直在想,能否用撕掉日曆的方式來撕掉記憶中的一切? 

  窗台上的花草依舊在默默的生長,無數次幻想,當某一刻在寂靜中逗留,會聽到花開的聲音。就這樣,無次數的停留、沉默,小心翼翼,得到的除了寂靜還是寂靜,沒有聽到感受到一絲的言語,它們就那麼靜靜的陪着我。 

  想起席慕容說過:“每一朵花,只能開一季,只能享受一季的熱烈的或溫柔的生命。”原來,花花草草們有自己固定的快樂的時間。或許,它們不需要愛情,所以也不會感受那種失去后的失落,它們沉默,不需要言語,它們只管在那段固定的時間裡快樂的搖曳着。如果真的是這樣,能化做一株花,一株草該多好。 

  夜,依舊是那麼的黑,如昨夜,昨夜的昨夜。我忘記了到底經歷了多少這樣的日子了,只能感覺到這樣的夜,這份失落、無助已經好久好久。突然間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不清楚是想反抗命運的不眷顧,還是想用它來沖洗心中隱隱作痛的傷口。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願提起、記起那些過往,可是現實卻讓人無法忘記,無法拒絕。正如我夜夜無法主宰的思緒一般,只得在最無助的時候,把頭深埋進懷中,任把一切想起。面對記憶中漸漸模糊的一切,以為自己就要忘記了,就可以逃離了,卻不曾想瞬間的變化讓一切畫面又清晰起來,甚至比經歷更為清晰。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堅強的孩子,在經歷過很多的事情后,每一個傷口都會結枷,幻化做一根根刺,總是小心的防備卻依然一步步向前走,可以不需要很多的愛,就能很好的活着。只是,當夜越來越深,讓一切都遠離的時候,內心深處的那個自己,其實也不想那麼堅強。 

  可能這個結,結的太實了些吧。償試過很多次,自己終究無法回答自己,偌大的世界,為何無法找到安身之處,是因為該忘記的依然記得,該放下的,依然還放不下? 

  還是習慣了獨來獨往,一個人承受,一個人落寞。 

  當一切離開的那麼的乾乾靜靜,沒有期待,沒有隻字片語,有的,一切依舊,只是自己已不是原來的自己。 

  或許,從明天起,自己應該試着做一個幸福的人,不一定要尋一個春暖花開的海邊,不一定要放馬、劈柴,至少該去關心身邊的鎖事,打開心結,把手放開。 

  給每份忘不掉的記憶起一個溫暖的名字, 

  祝願那些忘不掉的人在塵世間獲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告訴自己,不準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自己,不準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