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又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暑假了,我準備天天玩電腦,看電視。可一大堆作業正等着我來把它們“解決”呀!真是事與願違!

  早上;我還沒有睜開朦朧的睡眼,老媽就把我拎了起來。哎呦,可真疼!我小聲嘀咕着。

  “你也不看看幾點了,作業不做啦。”老媽怒氣沖沖地說。我看了看鬧鐘,瞪大了眼睛,說;“啊,九點半了!”我匆匆忙忙地下床,洗漱起來。

  洗漱完后,我還沒來得及吃早飯就趴在作業上冥思苦想,這麼多稀奇古怪的題目快把我淹沒了,便亂作一通,唉,真不巧,被老媽發現了,真慘!

  中午;被媽媽罵過的我格外小心,生怕又被老媽的“九陰白骨爪”教訓一番。所以,吃完飯後,我主動要求洗碗。我把碗端在水池邊,小心翼翼地洗碗,一不小心,“砰”的一聲,碗就“粉身碎骨”了……

  下午;被妹妹說成是最倒霉的人,我就獨自一人在家玩電腦,沒想到我在家也這麼倒霉,摔了一跤。

  你們說,我是不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呀!五年級:15320478324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