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這幾年來,都是您照顧我,關心我,幫助我。在此,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是您在我做錯事情以後教育我怎樣做人;是你在我做作業,遇到難題時,不管工作有多忙,都要替我的學習着想;是您在我放學之前,回家給我做上豐盛的飯菜…。. 

  記得有一次,我自己在家裡,吃過飯,正在寫作業。突然覺得肚子疼,我喝了一杯熱水,可還是不管用。所以,我迫不得已地給您打了電話。您在那麼遠的地方工作,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你知道我肚子疼之後,居然10分鐘就到家了。但是,您額頭上的汗珠,像豆子一樣大。一滴,兩滴……那一瞬間,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我有一個這樣不顧一切關心我的好爸爸。肚子在那一瞬間,也不敢到疼了。每當我提出要買什麼的時候,您總會盡量答應,讓我滿足,讓我開心。 

  爸爸,我的好爸爸!您辛苦了!我要對您說:“爸爸!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李政梁 

  2009.10.28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