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公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外公:

  最近身體還好吧,不要擔心我,就是我非常想念您。我給你寫信,想告訴您一件過去了許久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您叫我去買煙,你還記得吧!這件事的內幕你肯定還蒙在鼓裡吧,現在我就給你說明真相吧。

  我在路上的時候弄丟了一角錢,是付錢的時候發現的,雖然只弄丟了一角錢,可就是這小小的一角錢,讓我連一根煙都買不到,我一路回來找了一圈,可沒找到,就回來了。你問我買的煙呢?我說:“在屋子裡面。”可您沒找到,又問,我說在廁所里,可您還是沒找到。最後一次您問我,我就狡猾的說在嘴裡。其實您是知道的,我那是在騙您。可您什麼也沒說……

  後來,我把錢給了外婆,告訴外婆真相,還讓外婆保密,不給你說……

  現在想起那件事我就覺得好笑,所以還是給你說……

  外公,好久都不見了,您也來看我一下吧,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呢。

  還有外公,少抽一些煙吧,抽煙對身體不好的,況且你身體本來就有些不好,您有一個健康身體可是我們全家人的希望啊!

  此致

  敬禮

  四川成都成華區五桂橋小學五年級:段劍平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