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抱繡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繡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抱繡球 標籤:繡球花作文 繡球作文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這是來自江蘇的民歌——《茉莉花》。我們就唱着這首歌瑤開始了抱繡球比賽。

  比賽嗎?當然是一組一組的比嘍!顯示二組自告奮勇得上去了。“可不能小看他們組,大名鼎鼎的中隊長加上“小書法家”“小作家”——張一帆……千萬要注意,不要太放鬆了,否則我們會吃大虧。”我對我們組的成員千叮嚀萬囑咐。結果他們組只轉了2秒鐘,但是他們的精神是偉大的——無價之寶。

  接下來就是七組、六組、五組……不一會兒就輪到了我們我們組。我們是最後一組只要打破前面的最高紀錄——49秒。就是勝利者了。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哈哈——嘻嘻——哈哈哈……”我們在台上唱着同學們在下面哈哈大笑着。唱着唱着,我聽見台下的笑聲我也不由自主的笑起來了。一笑組裡就剩下了那一幫“頂天立地”的男生了。他們放聲歌唱,以便掩蓋我們的笑聲。最後,我們堅持了39秒鐘。得了一個亞軍。“亞軍也不錯嗎?總比什麼都不的好啊!”我對我們的成員說:“下次努力!爭取超過第一名!我們是最棒的!一組!”

  我們的比賽在同學們的悲歡離合中結束了!

  濱州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學五年級:馬文悅

您正在瀏覽: 抱繡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