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鏡--鏡中花(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鏡--鏡中花(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八、離開

  藍冰寒其實不是藍衣女子的真實名字,她真正的名字叫藍靜寒(在以後的文章里我就寫這個名字)。藍冰寒只不過是她們兒時取了玩的名字罷了。她是龍族的最高統領東海龍王的女兒,也就是東海龍宮五公主。可是,她在戰亂的年代救了一個少年,而那個少年就是帝君的兒子,這件事情被天帝知道了,他大發雷霆,下令把藍靜寒關進了天、地、海、冥四界之最寒冷的南極冰窟,她開始入窟的時候還很難受,但經過了一段時間后,也就習慣了,而且,這幾十年卧冰之苦,使她練成了一種所向無敵的功夫----碎骨冰針。  

  藍靜寒知道了和她交手的女子是上官曦月之後,除了沉默,沒有任何反應。

  是青蓉首先打破了這一片沉默。

  “你們兩到底怎麼會事啊?把我都搞糊塗了!”青蓉問。

  “我是她……”上官曦月說。

  “曦月,對不起!是我連累了你,我會回報你的。”上官曦月還沒說完,藍靜寒就急忙插上話說。

  藍靜寒說完后,轉身就要走,眼中含着淚。她正要走時,上官曦月拉住了她。她的手指冰冷,但修長而蒼白。藍靜寒感到一種力量在阻止她,於是,她停止了腳步。

  “寒兒,你的手……怎麼,怎麼這麼冷?”

  “我在冰窟了凍了那麼多年,當然會很冷。”

  “額……”

  藍靜寒自從從南極冰窟出來后,果然言行舉止都比曾經冷酷了許多,包括體溫。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到了黃昏。上官曦月、青蓉和藍靜寒都在這家茶館住了下來。夜晚,繁星布滿天空,一閃一閃的。藍靜寒坐在窗邊,仰望着天空,嘴角浮現出一絲很難得的微笑,靜靜的,她好像想起了什麼開心的事。

  ……

  不知不覺的,天又亮了。

  “曦月姐姐,不好了,藍靜寒不見了!”青蓉急匆匆的說。

  “什麼?寒兒不見了。”上官曦月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嗯!對啊!”

  “寒兒出來后,怎麼會變得這麼古怪?”上官曦月琢磨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玉鏡--鏡中花(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鏡--鏡中花(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