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在我身邊——王懿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我身邊——王懿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文明在我身邊

  王懿嫻

  記得那一天我正在美滋滋地看電視,媽媽忽然過來對我說:“去買點雪糕。”我一聽就說:“我這就去。”

  我帶着錢飛快地跑向雪糕店,買了一些雪糕回來了。路上我把吃了的雪糕袋子想丟掉,但忽然跑來一個小孩子說:“小姐姐請不要亂丟垃圾。”我聽了臉一下紅了,我連忙把雪糕袋子放到垃圾箱里。

  還記得那一次,我坐公交車,在一站停車時,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老奶奶向後走怎麼也找不到一個空位,穿着黃色T恤衫的小女孩走到老奶奶身邊說:“老奶奶坐我這兒吧!”她又跑到她媽媽那兒坐在了媽媽腿上。我真後悔沒有給老奶奶讓座。

  文明在我身邊,我們要保護環境,我們要尊老愛幼,讓世界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我身邊——王懿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我身邊——王懿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