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鏡--鏡中花(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鏡--鏡中花(9)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的空氣清新異常,路邊的植物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甜潤的甘露,偶爾發出沙沙的響聲。 穆蒂城裡,寂靜而寬闊的街道上,人們正開張,祝願這一天的生意興隆。

  在街上,一位女子引起了眾人的注意。

  “好漂亮啊!好漂亮的姐姐啊!”一位不過七歲的小女孩說。 眾人們都向漂亮姑娘投去疑惑的目光。

  “她是誰啊?”人們疑惑的說。

  那個美得把人們弄得議論紛紛的女子,其實就是藍靜寒。

  聽到人們紛紛的議論,她沒有任何舉動,只是繼續走着自己的路。

  不知藍靜寒此時又想起了什麼?

  藍黑的眼睛中,閃着水靈的光芒。她那深沉而詭異的眼神,就像是飄渺不定的青煙,又像是變化莫測的天氣,讓人難以捉摸。

  她要去哪呢?是要去找玉鏡嗎?可是,她好像還不知道玉鏡丟失這件事啊!難道她會預卜未來?

  *

  *

  *

  *

  *

  在天界的人的眼中,地君是個兇狠殘暴的人,可是在地界的人的眼中,他卻是一個善解人意、體貼入微的聖君,也許,這就是兩界交戰後的結果。

  天才剛剛亮,地君就匆匆的辦理天下事,九百多個國家由他管制,這是多麼繁忙的公事,可是作為一界之君的他,豈能丟下百姓不管?

  “父親早!”地君的女兒雲苑公主端着早餐,走到了地君身旁與父親問好。

  “雲苑,你也起來了!”地君溫和的說。

  “嗯!父親,吃早餐吧!”雲苑說。

  “好!你先放在這吧!”地君說著,用手指了指左邊的桌子。

  “好吧!但是您得趕快吃,不然就要涼了!這可是女兒親自煮的粥呢!”雲苑一本正經的說。

  “哦?是嗎?我的寶貝女兒什麼時候也會煮粥了?”地君聽了雲苑說的之後,驚訝的問了問。

  “當然了!我是跟母後學的!”雲苑說。

  “哦!你娘的廚藝很好啊!你得跟她多學學!”地君說。

  “好!我一定!”雲苑說。

  地君聽了懂事的女兒說的以後,立即端起身邊的粥津津有味的喝了起來。

  “嗯!不錯,味道很好嘛!”地君說。

  雲苑顯然沒聽地君誇她的話,只是拿起一本奏摺專心的看着。雲苑雖是女兒之身,但卻從小與兩位哥哥一起習武吟詩,長大后,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能文能武,也可說是個世間少見的才女吧!

  “父親,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奏摺啊?您看得完嗎?”

  “唉!這幾天咱們的地界災禍重重,事情很多啊!”地君語重心長的說。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您也要注意休息,別累壞了自己啊!”雲苑關心的說。

  “嗯!我知道了!哦,對了!你叫你兩個哥哥過來一下!”

  “好!我這就去!”雲苑端着父親喝完粥的碗,走出來了大殿。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玉鏡--鏡中花(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鏡--鏡中花(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