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玉鏡--鏡中花(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鏡--鏡中花(6)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出發 

  白衣女子和青蓉漸漸的熟悉了,從她們的談話中,青蓉得知那位白衣女子叫上官曦月,比她年長一歲。 

  第二天,上官曦月與青蓉一起去北蒂國的穆蒂城了,穆蒂城是北蒂國的首都。 

  在路上,青蓉吵吵鬧鬧的,不停的問着上官曦月問題。 

  “曦月姐姐,為什麼那些狼會聽你的話啊?” 

  “因為我以前救過它們。” 

  “哦?它們怎麼了?為什麼要你救啊?” 

  “三個月前,我剛來這兒,為了不和北蒂國的人引起什麼糾紛,我就隱居在這裡。有一天,白狼被一個軍隊追殺,我救了它。白狼是這座山的狼王,我救了白狼,狼群們就必定會聽我的話了。” 

  “那麼那個軍隊為什麼要追殺狼王呢?”青蓉睜大眼睛好奇的問。 

  “白狼其實已經修行十多年了,但它還沒有法力,今年大概有九是九年了吧!一百年之後,它就會有法力,但不可能很高。那時,誰要是喝了它的血,就會增長十年的功力。我想,可能是帝君想要吧!” 

  “我娘不是說帝君很仁慈嗎?為什麼他要喝狼血呢?”青蓉問。 

  “增長十年的功力,再仁慈的人也經不起這種誘惑,何況帝君還是個暴君。”曦月說著,臉上露出殺氣。 

  “哦?帝君是暴君?我怎麼不知道啊?” 

  “你們相隔這麼遠,能了解他嗎?再說了,就算是很了解他的人也不敢說的壞話。” 

  “哦!原來是這樣啊!” 

  “對!” 

  “那我來這豈不是白跑了嗎?”青蓉說著,臉上露出一種難以形容的失望的樣子。 

  “你沒有白來。你不是說你們那裡流行一種怪病嗎?你來這兒,也算是逃難吧!” 

  “嗯!對!如果不是你提醒,我倒給忘了。”青蓉說著,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青蓉和上官曦月說著,繼續向前走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玉鏡--鏡中花(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鏡--鏡中花(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