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除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除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3日是除夕,這一天大家都很忙,忙得做年夜飯和貼對聯、福字貼。

  這天早上,我和媽媽穿上最漂亮的新衣服準備吃年糕。吃完年糕后,我開始做家務。首先我掃地,我仔細地看着地板掃,絕不讓一點灰塵跑走。接着我拖地,我花了30分鐘才把地板拖乾淨,看着那乾淨如鏡的地板我心裡感到無比高興。拖完地之後,我還做了其它家務。

  下午我幫爸爸貼對聯和福字貼。我把雙面膠粘在對聯上,爸爸就把對聯貼在牆上,我一個人還貼了兩個福字。有付出就有回報,看着貼好的福字,我臉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悅。最後到吃晚餐的時候了,我們一家人共同享受了媽媽做的美味的年夜飯。吃完飯之後,我和爸爸一起到一樓放煙花,隨着“嘣”的一聲,五彩繽紛的煙花飛上了天,真是太美了,我心中的快樂也油然而生。

  這個除夕令我至今難以忘卻。

  五年級:chenaoying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除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