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梯上的風景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梯上的風景最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梯上的風景最美

 

  天津薊縣 二小

  五年級二班  張營政

去年放“五·一”假時,爸爸帶我們去了八仙山爬天梯。

一路上,我和弟弟妹妹有說有笑的。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不一會就到了。

下了車,爸爸帶着我們開始爬天梯了,由於我們都十分興奮,所以體力消耗的都很快。沒有一會,妹妹就吵着要下山。無奈之下,只好難為爸爸了,讓爸爸帶妹妹下山,讓他們在出口接應我們。我們開后速度快了一些,一開始是因為妹妹大吵大鬧想要休息,所以速度有些慢。

弟弟和我走一陣歇一陣,不時給對方鼓勁,所以誰也不覺得累。

快到半山腰時,我們倆已經氣喘吁吁的了,於是就決定找一個寬一點的地方歇一會,保存一些體力。

啊!終於有個稍微寬闊一點的地方了,我們倆為了不妨礙其他的登山者的前進,就儘可能地向兩邊靠給其他的人讓路。

過了大概有5、6分鐘,我們又繼續前進了。山路越來越崎嶇,有好多時候我們都是我先上一節,再把弟弟拉上去的。

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上了山頂,從山頂向下看,可美了!

我們總結出這樣一句話:爬上山頂的人看到的景色更美,而要爬上山頂就要有不懈努力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天梯上的風景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梯上的風景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