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地獄 628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地獄_628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28字  編輯:得得9

   天堂是居住着一群快樂的人,每天享受着快樂給他們帶來的趣味,他們每天都有用不完的錢,有享之不盡的物品。天堂,乃是世外桃園也。 

   地獄里散發著陣陣惡臭,傳來一句句撕心裂肺的喊聲和鞭打聲、吵罵聲,一個個在痛苦和不屈中含恨死去。地獄,乃魔鬼出生地也。 

   天堂和地獄這兩個世界還真是天地之差。 

   最近聽朋友說了一個故事《天堂*地獄》:神在地上放了兩盆肉湯,叫來地獄的人,個個都是皮包骨的;也叫來天堂的人,個個都是肥肥胖胖的。天堂和地獄的人一邊一盆肉湯,給他們都是1米多長的勺子,看是天堂的人喝得多還是地獄的人喝得多。地獄的人剛拿到勺子就爭先恐後的舀,生怕別人搶光了,因為勺子太長了,一個人也沒喝着,就把湯撒了一地。而天堂的人卻是按順序一個一個來,並相互對喂,這樣每個人都喝到了味道鮮美的肉湯,一滴也沒撒到地上,地獄的人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天堂的人喝,饞得直流口水。 

   其實天堂和地獄的待遇是相同的,只是地獄的人太自私了,不想讓別人喝到,結果一個人也沒喝到。而天堂的人卻能互相幫助,所以肉湯被他們喝個精光。胡錦濤總書記的八榮八恥中的第5榮,以團結互助為榮,天堂是團結互助,地獄則是相反的。天堂的人能隨機應變,所以能做好每一件事。地獄的人非常笨拙,不會在面臨問題時想出辦法來,所以地獄的人非常瘦,天堂的人卻很胖。 

   支持天堂!反對地獄! 

您正在瀏覽: 天堂*地獄6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