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的天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鳥的天堂 

  銀杏花文學社 徐敏?   

  在尚湖清澈的水面上,有一片水上森林,在森林裡棲息着各種各樣的鳥,他們快樂地生活着,無憂無慮。 

  在清澈的湖水裡,一棵棵挺拔的池杉、水松就像一個個英勇的戰士,排成了一個巨大的軍陣。鳥兒們在林間來回穿梭,引吭高歌,樹林中不時飛出鳥兒,飛到岸邊,遊人們便把餅乾之類的食物扔到草地上,鳥兒們就紛紛落地爭着啄食,遊人是很愛惜鳥兒的,大家只是遠遠地與鳥兒親近,絲毫不敢靠近鳥兒,生怕驚嚇了它們。碧水與青山相映,綠樹與鮮花相襯,遊人與鳥兒相融,尚湖成了一幅大自然和諧的畫卷,水上森林成了鳥兒們的天堂。遊人們的樂園。 

  每天早晨,窗外電線杆上已站滿了一隻只可愛的小鳥,房屋裡,房屋上空已回蕩着鳥兒們清脆的歌聲,鳥兒們用它們動聽的歌聲喚醒了早晨,喚醒了沉睡的人們,為人們報告新的一天的到來。 當我們背着書包邁着歡快的步伐走向學校時,鳥兒們在我們的上方歡樂地歌唱,送我們步入美麗的校園。校園裡,芳草如茵,鮮花朵朵,綠樹成蔭。當然也少不了鳥兒們的歡聲笑語。我們課外活動時,鳥兒們在枝頭上甭來跳去,躍躍欲試,好像也想參加我們的活動。 

  放學了,鳥兒們又伴隨着我們一路歌唱。回到家裡,學習了一天的我們疲憊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那一隻只可愛的小鳥,緊繃的神經就一下子鬆弛了下來。

  鳥兒們,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們也應該為它們營造一個天堂般的環境,讓鳥兒們和平,快樂地生活。  

  鳥,可愛的精靈 

  銀杏花文學社 范以丹   

  自從我去了尚湖濕地公園后,我總是念念不忘,那長在湖中的一排排池杉、水松,那一隻只忽飛忽落的鷺兒時常在我眼前閃現,哦,這才是鳥兒們真正的天堂,我總會沉浸其中自我陶醉。 

  曾經,我在田野仰望空中一隻只可愛的小鳥,當時,我也好想自己擁有一對翅膀,想飛到哪兒就飛到哪兒。但是如今,我已不再渴望這一切,因為在藍天下,總有一雙兇狠的眼睛注視着你,一不小心,便會落網。 

  說真的,我不明白,人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殘忍,又為何要傷害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呢?我不明白,它們到底哪兒得罪了人類。 

  麻雀雖小,但是它也有生命,和人一樣有血有肉有感情。曾經我在書上看到這樣一則故事。有一則小麻雀在鳥巢里,鳥媽媽出去捕食了,也許是出於好奇,小麻雀探出了腦袋,外面的世界都精彩呀,小麻雀不斷地往外伸脖子,竟忘記了危險。摔了下去驚動了附近的一條蛇。小麻雀驚惶失措地叫着,蛇一步步地向它潛來,一個脆弱的生命也看就要被吞噬。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鳥媽媽及時趕到,它像石頭一樣砸下來,與蛇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最終鳥媽媽勢單力薄顯出了自己的生命。這是什麼?這不就是天底下最偉大的母愛嗎? 

  有人喜歡鳥,把它佔為己有,當作玩物,鳥兒整天被關在籠子里。剝奪了飛翔的權利。失去了藍天、樹林的鳥兒,還有什麼快樂可言。 樹林是鳥兒的家園,我願為鳥兒化作一片樹林,那麼我就會懷抱鳥兒,和它們同歡共舞。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