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地獄變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變天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精靈誕生了。它一出生就生長在地獄里。它自從懂事就抱怨上帝。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生長在萬花盛開的天堂里,享受着每一天,每一天都是快樂的。而自己卻生長在寸草不生的地獄里,每一天都是一種折磨。上帝為什麼不經過自己本人的同意擅自用自己的想法給我人生。 

  它帶着這樣的想法。經過萬般曲折,千山萬水的找到了上帝。它一見到上帝就向上帝訴訟自己的困惑,抱怨着上帝。上帝認真聽它的抱怨后什麼話也沒有說。上帝請它吃午餐。精靈也訴訟了幾個小時,早已口乾舌燥,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自從盤谷開天闢地開始,天堂和地獄里吃飯時有個規矩。就是每個人都要用五米長的筷子吃飯夾菜,而且掉在地上的一律不許吃。但是精靈怎麼努力也吃不着東西。你想想看,你能用五米長的筷子吃得着東西嗎?它試着動筷子。它認為天堂的筷子一定施了什麼魔法,但是它怎麼努力也是同地獄里一樣沒有吃到。就在這時前面的一位仙子用自己的筷子夾東西給它吃。它愣住了,它悟出了一個道理。地獄與天堂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公平之處。使地獄與天堂有顯著的區別的就是人們那一顆心。 

  精靈重返了地獄,它不是一無是處。它在天堂里懂得了至寶。它想要自己改變地獄。用自己的心改變地獄。使地獄美好,使地獄變得像天堂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地獄變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變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