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赤色,代表隊員們神采奕奕的笑臉,熱鬧而活潑的教室和充滿生機的校園。每當這種景象出現,定是學校要組織去春遊、看電影、植樹或體育活動。那是我們總是比往常開心、激動,甚至有時還會興奮得整夜睡不着覺。

  橙色,是多麼溫馨的字眼,在校園裡,它無時都在代表着輔導員對隊員們真摯、無私的愛、一顆無私的心。這凝聚着多少深厚的希望,它鼓勵着我們前進。

  黃色,自然是一種善意的警告。讓全體隊員注意安全,和睦相處,愛護自己的另一個家——我們幸福的海鷗中隊。

  綠色是校園環境的標誌,只有在好的環境里才能學到健康的知識, 因此如此好的環境與優越的生活條件,我們更應該去珍惜,讓一草一木都在我們的呵護下,健康的成長,以後為我們的祖國增色添彩!

  青色在我的眼裡是一種純潔的顏色,它似乎是我們學校的校風“勤勞勇敢,求實創新”。的確如此,只有良好的人格、修養才能讓新的社會去容納你。

  藍色是大海的象徵,它寓意着淵博的知識、宏大的氣勢、美好的未來…只要提起這個顏色,大家準會想起輔導員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知識,我們就好似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輔導員帶領着我們去探索一個又一個的奇幻之“謎”…

  校園讓我們健康的成長,讓我們沐浴愛的陽光,讓我們吸吮知識的甘露,讓我們領悟人世間的真理!

  親愛的夥伴們,讓我們手牽着手 ,迎接未來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七彩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