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覓感恩——最後的七彩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感恩——最後的七彩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我早已看慣了灰濛濛的天和蒼白毫無生命力的樓房。我一直渴望知道,真正的自然究竟是什麼顏色…… 

  綠色 

  尋找自然之旅的第一站世青城山,那是道教的發源地。我一路上山 ,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態的綠。儘管時處寒冬,但山間的蒼松翠柏,參天古木卻依然挺立。道法自然,盡在這滿山的綠中詮釋…… 

  白色 

  告別青城山,我乘飛機來到了九寨溝。這裡真是個童話世界。同樣是白色,這裡的白卻與城市中的不同,每一種白都有自己的個性。天上的雲是白色的,那種飄逸的白,給人以輕鬆;瀑布上懸挂着的水花是白色的,那種活力的白,給人以激情;晶瑩的雪是白色的,那種輕靈的白,給人以洒脫;就連我的心境也是白色的,那種純凈的白,在自然的洗滌下,不再有任何雜質…… 

  藍色 

  我愛看天,尤其是九寨的天。仰望天空,我的心與自然是那麼近,那麼真。彷彿塵世的一切都與我無關,所有的憂愁都消失在無盡的藍中。這一刻,讓自己在藍天下,作一回悠然、瀟洒的神仙。此刻的自然,便是這藍色,極為簡單的藍色。 

  金色 

  第一次靜靜的看日落,便愛上了這璀璨的金。當夕陽把餘暉毫不吝嗇的灑向大地,金色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靈,揭示了自然的真諦。原來自然,也是金色的。 

  …… 

  自然五彩繽紛,我們未發現的顏色還有許多。“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這是老子的一句話。不錯,自然是一切美好的締造者。然而人類,又是怎麼回報自然的呢?我們是人,是一群有思想,有感情的高級生物,是地球的主宰。可是憑心而論,我們配嗎?人類不善待自然,自然就不會尊重人類。到那時,我們到哪裡才能找到一片遠離喧囂的凈土? 

  感恩自然,感恩她帶給我們的——七彩世界……

您正在瀏覽: 尋覓感恩——最後的七彩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感恩——最後的七彩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