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彩校園春之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校園春之使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使者 

  為什?黃鶯會唱起動人的歌聲 

  為什?小動物會好奇的探出頭 

  為什?大地會換上最美麗的衣裳 

  因為春的使者降臨了。 

  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春使者的到來,使森林裡的花草樹木都欣欣向榮,枯黃的草地恢復了翠綠的生機,垂死的大樹長出嫩綠的枝葉,可愛的花兒再度綻放光彩,除此之外,動物們也跳起了「迎春舞」,小鳥們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曲,蝴蝶成雙成對的舞動翅膀,想在舞會裡脫穎而出,也使春天更加有趣。 

  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五彩校園春之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校園春之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