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彩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一個快樂的地方,校園是孩子們另一個溫馨的家。它給了我無限歡樂,我要由衷地獻給它一曲七彩讚歌。

  每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校園時,我們便高高興興地來到校園,一進校園,迎面而來的是一排排樹木,瞧!這兒有梧桐,那兒有松柏,操場上遍地都是嫩綠的小草,它們彷彿都要把自己的綠色獻給校園。哦!它是綠色的。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紅色的。

  每天清晨,我們會戴着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在陽光的照耀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胸前的紅領巾也隨風舞動。望着它們,我就會想起那些革命烈士,紅旗和紅領巾是被他們的鮮血染紅的。在紅花綠草的襯托下,我覺得校園更加神聖了。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粉色的。

  我認為,粉色代錶快樂。上課時,老師會提出許多有趣的問題,而我們就積極地開動腦筋,沉着地思考着。想出來了,大家便爭先恐後地搶着回答。在考試中,我們同學之間也會展開激烈的競爭。這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藍色的。

  老師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教會了我們各種知識,也讓我們掌握了許多技能。老師使我知道了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使我知道了人人都要愛護周圍的環境,使我知道了祖國需要我們這些“小花朵”……那麼,我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呢?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金色的。

  我們是早晨的陽光,朝氣蓬勃。而我們的“家”也像陽光一樣溫暖。瞧!課間時,同學們都會出去放鬆自己,操場上也會隨着同學們的到來沸騰了起來:有的同學像燕子一樣,在皮筋上跳躍;也有的同學會圍在一起談論有趣的話題。總之,清脆的笑聲會響徹校園上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

  唉!校園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啊!我知道了,校園是七彩的,它像一座彩虹橋,引領我們通往未來。

  泰州實驗學校初一15班 毛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七彩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