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果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果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聽說市場上出現了一種新型水果了吧?那就是我。

  我的學名叫雜交果,是科學家新研究出的水果。我在市場上的名字又叫七彩果,為什麼叫我七彩果呢?嘿嘿,告訴你吧,因為我全身都是七彩的,而且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一種水果味:紅色的是紅蘋果味,橙色的是橙子味,黃色的是檸檬味,綠色的是青蘋果味,青色的是香草味,藍色的是藍梅味,紫色的是葡萄味。怎麼樣?混合各種水果味道,很讓你動心吧?

  再來說說我的營養價值吧!我身上包含了維生素A、B等各種維生素。我身上還有鈣、鐵、鋅、錫等礦物質。我身上也有很多細菌,不過你不要擔心,這些細菌都是對人體有好處的,它們包百病,現在,它們已經攻克了幾千種人類沒辦法治的病,厲害吧!

  什麼?說了半天了,你還沒來買我?哎呀!快點去買吧!

您正在瀏覽: 七彩果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果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