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老人常年獨自一人居住屋子裡,身邊沒有親人,她丈夫早年去世多年,也沒有子女,伴隨她度過幾十年艱苦歲月的只有一間卧室和一間廚房、一張長椅、幾件破舊的衣裳和一床被子。老人已85歲了,但身體還算硬朗,只是腿不太好使。她一直以遺屬費450元來維持幾十年的孤獨生活,直到居委會得知老人的情況后,老人才得到了大家的關注,關心。我們決定幫助老人做計劃里的事情。 

  通過活動,我們感觸很多,當今社會的老人越來越孤獨,我們希望能為老人送去溫暖,讓他們感受晚年的幸福。  

 感謝這次活動,讓愛把我們和老人融合在一起。  

 人要學會感恩,因為懂得感恩,我們才能做好一個人。讓我們懷抱一顆感恩的心,大聲說出我們的心聲:“讓愛播灑全世界”!  

 在這次愛心行動中,我深深地體會到關愛的力量是那麼的偉大,它既可以使老人們感到快樂,同時也可以讓自己感到快樂。他能給老人家帶出一份關愛,使他們感到有人關心他們,更重要的是能讓他們感到溫暖,舒適和愛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