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我們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他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着自己,點亮着他人。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父母的付出、老師的付出都是 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慨。歐陽非非的一首歌“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讓我懂的了許許多多的道理:父母生我養我。是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在我們掉入陷阱的時候,會伸出援助之手。老師是我們的園丁。在黑暗的日子裡,為我們點燃希望的燈火。我在這裡對你們衷心的說一句: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