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豐澤區第二中心小學三年一班林昕昕 

  有一次,我發高燒,爸爸媽媽不顧工作,急忙帶我去醫院。那天晚上他們買水果給我吃,還輪流照顧我。我一看到他們,就被父母深深的感動了。到了明天早上他們仍然在我的身旁關切的看着我。從此我再也忘記不了父母對我的愛,而我也懂得了感恩。 

  其實,自從媽媽把我生下來,並把我帶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就感覺到非常滿足,這個世界讓我充滿了新奇,充滿了幻想,也讓我充滿了感情。在我小時候,我記得我餓的時候媽媽就給我泡奶粉,我冷的時候媽媽給我穿棉衣,特別是我摔倒的時候媽媽把我抱在懷裡看有沒有摔疼、摔傷……。我從娃娃啼哭到小學少先隊員,從不會走路到會走路,從不會說話到會說話,從不會寫字到會寫字,從不認識字到會認識字,都離不開父母對我的愛心和培養。 

  我現在能看書看報、能自己去超市買東西、能打字,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這些最要感謝的就是我們的老師,她們用她沙啞的聲音給我們講課,用親切的教誨來教我們學習。記得有一次,我語文考了81.5分,老師再次跟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後來我記住老師的話加倍努力學習,使我的學習進步了。 

  在學校,我的一個好同學蘇雅娣,她幫助我克服很多困難,我非常感謝她,比如說每次有人要動手打我的時候,雅娣就會擋住要打我的人;比如說上次我不小心摔倒在地上,那時候我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流下來,傷口上的血流得很多,她用她的雙手把我給扶了起來,並且拿了一張紙給我擦傷口。我懂了友情之間的感恩。 

  在老家裡,我和哥哥姐姐在寫作業的時候,我有一道題目不懂做,哥哥姐姐用親切的語言教導我,我終於懂得做了我很感謝他們教我,我又懂得了姐妹之間的感恩。 

  學會感恩是多麼重要呀,如果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這個世界就會多一份溫暖。今後我要用自己的行動感恩他們,幫爸爸捶捶背,給媽媽倒杯水,給老師一張賀卡,給同學一聲問候,以優秀的成績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