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藍藍的天空漂浮着幾朵形態各異的雲彩,雨過天晴后便會出現絢麗的彩虹,面對如此美麗的世界,人心自然也純凈無暇,空氣中充滿愛的氣息,處處都有愛的存在;面對如此美麗的世界,我們更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

  爸爸媽媽生我養我,他們就像參天大樹一樣,讓我疲倦了有所依靠,颳風下雨有所遮蔽,遇到困難有所支撐。在綠樹抽芽時,父母送我上學;在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時,父母教我做人的基本道德;在果實成熟時,父母帶我走出小學;寒風肆虐時,父母送我進入初中。就這樣,爸爸媽媽陪伴着我,給我陽光般的溫暖,讓我這顆小樹在愛的滋潤下茁壯成長。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說的是友情。

  友情是朋友對自己的幫助和關心。當自己心裡有委屈時,就可以去向朋友傾訴;當自己有困難時,朋友替你分擔……正是朋友的這份關心和幫助,我會覺得不孤單,會很快樂。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說的是老師。

  老師是神聖的職業,正是他們的愛是我們學到知識,懂得道理。老師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學習,他們自始自終的耐心和認真總是那麼感人。老師最形象、最貼切的比喻是蠟燭,他們無私的燃燒自己,卻照亮了無數莘莘學子的人生之路。

  難道這些人都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嗎?

  我覺得:爸爸媽媽的愛苦中帶甜,總是付出太多,把甜甜的味道留在最後;朋友的愛甜甜的,總是一起分享快樂;老師的愛酸酸甜甜,每當看到老師夜以繼日、孜孜不倦地工作,我心裡就酸酸的。我們擁有這些無私的愛,更應該奉上一顆感恩的心。最後,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所有為我奉獻愛的人。

  蒙泉學校初一:羅會民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