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名鼎鼎“豬哥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名鼎鼎“豬哥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同學們,你們知道這個“豬哥亮”究竟有何能耐嗎?你們知道這個有趣的名字又是從何而來的嗎?別急別急,快往下看啊!  

  話說在一天下課,“豬哥亮”心血來潮,又在教室里一展歌喉了。那聲音可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啊!聽:“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這不唱不知道,一唱嚇一跳啊!就連本班班長都被吸引過來了。同學們見狀,都識趣地回到了座位上,等着看即將上演的一場“好戲”……  

  只見“豬哥亮”嬉皮笑臉的對班長說:“啊!我最最親愛的班長,不要生氣嗎?敝人(我)這不是看見了美女眼前一亮,就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了嗎?”  

  “豬哥亮”,你就少給我耍貧嘴啦,說吧,這次又有什麼歪理啊?嗯?”只見班長強忍着笑容,興師問罪起來。  

  “哎,額的班長呀!你難道不知道嗎?哥只是個傳說,又怎麼聽得見打鈴聲呢?”說罷,“豬哥亮”還裝出了一副十分無奈的樣子,惹得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豬哥亮”——何青山同學,一個個子小小,眼睛大大,鼻樑高高的男孩,你記住了嗎?  

  南寧市五里亭一小  

  作者:王莎莎

您正在瀏覽: 大名鼎鼎“豬哥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名鼎鼎“豬哥亮” 暫無評論